中職/史上最高薪洋將是他!受外媒專訪身價意外曝光

中職各球團的洋將薪水,過去並沒有正式公布,都是外界推測,但中信兄弟本季的王牌洋投米蘭達,意外曝光年薪,他在接受洛杉磯時報採訪時,透露跟球團簽下一年60萬美金的合約,證實成為台灣職棒史上最高薪洋將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又紅了!世界首場板凳淨空 各大國際媒體跟進報導

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,投出今年全世界職棒的第一球。現在他創紀錄的事蹟不只這一樁,在接受美國媒體洛杉磯時報採訪時,米蘭達經過證實,成為中職史上最高薪洋將。

報導中註明,米蘭達一年合約60萬美金,外加激勵獎金,高於大聯盟底薪56萬美金。而過去中職各球團洋將薪水都是推測,並未正式公布,這回洛杉磯時報直接把年薪刊登,等於繞了一圈,從美國間接證實米蘭達是中職最貴洋將。

事實上,今年31歲的米蘭達,身價高的其來有自。他有三年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,2018年也曾在日職強權軟銀隊,創下單季防禦率1.89的好成績。

來到中職發展,米蘭達在採訪中提及,台灣防疫相當確實,每天都要量體溫,還有密集定時的手部消毒。

米蘭達擔綱本季兄弟開幕戰先發,投5局失1分無關勝敗,他說在空蕩蕩的球場比賽,感覺有點孤獨,但這是必要的限制,只能自己調適,盡快習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讚中職領先全球開打 大聯盟記者被圈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