慰勞疫調支援人員 韓國瑜自掏腰包送126餐券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到衛生局慰勞疫調支援中心人員,並且和衛生局長兩人自掏腰包買了126張餐券,送給工作人員。疫調支援中心從大年初三就一直忙到現在,協助居家隔離和居家檢疫民眾的各項需求,輪值大夜班時電話也不斷,成功替高雄守住本土零確診的好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愛情產業鏈推遊艇婚禮 韓國瑜未表態是否出席臨時會

送上商品抵用券,高雄市長韓國瑜慰勞疫調支援中心人員,和衛生局長兩人自掏腰包,買了價值一萬四千多元,126張餐券,送給工作人員,讓他們能夠就近到衛生局旁的店家消費。

高雄市疫調支援中心主要在於協助居家隔離,居家檢疫以及自主健康管理民眾的醫療和生活需求,人員由衛生局和徵調衛生所人員共同支援,總共42人,分兩班制,另外還有在家執勤的大夜班,也是不得閒。

從大年初三開設到現在,24小時輪班,兩個多月來不眠不休,期間遇到的狀況也不少。

疫調支援中心就像是個轉調站,將民眾的疑難雜症在第一時間找到負責的局處,跨部門的合作,已經協助上萬名民眾解除居家檢疫,也成功替高雄市守住本土零確診的關卡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綠營嗆韓國瑜「不要再躲」 要求高議會召開定期大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