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「抗疫慈善演唱會」大咖明星在家開唱!陳奕迅、張學友被標「中國」

女神卡卡獲世衛組織邀請,宣布和慈善基金組織一起舉辦線上「抗疫慈善演唱會」,開唱2小時陣容堅強,包含艾爾頓強、保羅麥卡尼、席琳迪翁、泰勒斯等大咖明星都來助陣,為了防疫各自在家演唱,為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亞洲部分則有歌王陳奕迅和張學友,只不過他們出現時,螢幕上都特別註記「中國」。

更多新聞: 確診康復者不會再染疫?世衛:目前無證據

好久不見的美國傳奇盲人歌手史帝夫汪達自彈自唱,激昂歌聲振奮人心。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也來咖一角。

緊接著登場的「強嫂」艾爾頓強粉墨登場,很吸睛。

這麼多大咖明星接連開唱,不過表演地點不是在舞台,而是在自家客廳、工作室或院子內,原來這都是為了這場由女神卡卡發起,和WHO合辦的線上「抗疫慈善演唱會」,台灣時間19日早上8點到10點,一連2小時,再由3位知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串場,帶來精彩表演。

紅遍全球的情侶檔歌手尚恩曼德斯和女朋友卡蜜拉甜蜜合唱,合體的還有這兩位。

天后泰勒絲也同樣獻聲,演唱自己的歌曲。

老中青三代粉絲都顧到,不只有當紅偶像歌手,還有風采依舊的席琳迪翁、男高音波伽利的美聲和音。

亞洲歌手部分則有歌王陳奕迅和張學友加入。

張學友說中文、陳奕迅則三聲向觀眾問好,只不過眼尖網友發現,螢幕右上角他們註記竟然是「中國」China,引發網友論戰,憑添一樁國籍爭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Fight as One》再爆中譯歌名爭議!立委批:大外宣無所不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