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職棒明日恢復練習賽 預計5/1閉門開打

台灣職棒打得精彩熱鬧,但屬於全球唯一的獨家地位,在不久之後將會被打破,因為南韓職棒將從明日開始恢復練習賽,而且預計在5月1日開季,在開打初期還是會採取閉門的方式,不開放觀眾進場。

更多新聞: 韓職比賽節奏大不同!10場比賽平均不到3小時

南韓職棒醞釀要復賽,而且不用看到這樣戴著口罩打球的畫面。根據韓聯社報導,南韓職棒聯盟KBO將在21日週二宣布新球季賽程,最快下個周末5月1日進行開幕戰,球季在11月結束,而且聯盟不打算減少場次,因此為了讓每支球隊還是可以打滿144場,將在原本沒有比賽的星期一進行雙重賽,消化場次。

韓職預計從21號這個號星期二開始進行練習賽,直到下周一,每支球隊都會進行4場熱身賽,為例行賽做準備。韓聯社也報導,包括熱身賽以及例行賽初期,都不會開放觀眾進場,將採取閉門開打的形式。

另外韓職也規劃11月的季後賽都會在首爾,南韓的唯一的巨蛋球場高尺天空巨蛋進行,避免受到進入冬天之後的天候因素干擾。

南韓目前武漢肺炎疫情逐漸控制下來,上周日只出現8個確診病例,是兩個月來最少的一天,因此政府也放寬限制,可以重啟職棒賽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職開幕賽狀況多!因雨延賽、火燒民宅 比賽被迫中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