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比賽精選代表!英國報廢車大賽因疫情取消

每年五月在英國都會舉辦一場報廢車大賽,但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,已經確定取消。不過這場比賽仍被國際通訊社選為怪比賽的精選代表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怪比賽回顧 俄羅斯創意雪撬賽特色十足

10輛報廢汽車排開,看起來十分壯觀,但接下來上演的場面,心臟不夠強可能不敢看。開速開上斜坡,借力使力必須一口氣,飛過才算過關,否則就會向這位老兄一樣,連人帶車就這麼撞上去。

就算有受傷的風險,每年都還是吸引了不少,非常有勇氣的報名者,這是英格蘭西薩賽克斯,一年一度的飛車大賽,特別的是無論是排列車列,或者是參加比賽的車,通通得是報廢車。

即將報廢的車輛,像是沒有明天般,全速衝過跳台,飛越十台車障礙,還不是飛過就好,包括距離、飛行姿態,以及落地的平穩性,都是影響最後得分的依據。

不管是小車大車,只要車快要報廢了,都可以開來參賽,不過這麼刺激的飛車活動,要先報名之前,可能得先衡量,自身的體力和車技,千萬別因為一場趣味競賽,對自己造成了傷害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球季停賽 推百場經典比賽免費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