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磐石艦有台東籍官兵 饒慶鈴證實:人數及細節交由中央發布
磐石艦已有24人確診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證實,敦睦艦隊染疫船艦上有台東籍官兵服役,目前都在居家檢疫中,但人數及細節她不便公布,將由中央發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磐石艦最早4/1就發病 莊人祥:進入次波感染 後續潛伏期個案會陸續發病

饒慶鈴今天表示,台東目前仍是「零確診」,但她也強調「零確診」不是抗拒就不會發生。與「零確診」一事相較,饒慶鈴認為她更關心敦睦艦隊趕快採檢體,「有確診的趕快接受治療」。

饒慶鈴表示,據她了解,染疫艦上的確是有台東籍弟兄,目前都在檢疫中,她只能期待整個艦狀況好,但也非縣政府可以安排。

饒慶鈴說,目前縣府仍持續為健康把關,包括做好量測體溫及居家檢疫。至於船艦上人數及是否有返回台東等細節,饒慶鈴及衛生局長黃明恩均表示無法說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磐石艦3確診士官住台中…「高鐵座位」曝光! 曾到過家樂福沙鹿店、85度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