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中3確診活動足跡再增加! 曾到過修車廠、清水區農會、韓式榨醬麵店
磐石艦已有24人染疫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磐石艦24人確診武漢肺炎,疫情持續升溫。台中市政府20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3名設籍台中的官兵足跡後,下午又緊急召開記者會新增軍艦實習生、士官到過的地點。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在記者會上公布3熱點,分別為手機店、修車廠及韓式榨醬麵店。

更多新聞: 中彰投苗4首長聯手 拚中部生活圈防疫

台中市衛生局下午召開記者會,公布2案例的活動足跡。曾梓展表示,中央公布手機地點定位後,有些地方要補強,趕緊找到軍士官兵,跟他們再度確認後把疫調補全。

曾梓展提到,案396的軍艦實習生住在台中市清水區,曾到清水區中山路281號手機夢工廠的清水店,在店內停留時間為下午5時30分至6時,「這案子接觸的時間不長,且他跟店主都有戴口罩」,不過目前已請店主停業,環保局也已對店家消毒。

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。(圖/民視新聞)

曾梓展指出,軍艦實習生晚上有到他的阿公阿嬤家用餐,不過阿公阿嬤跟他都有戴口罩,吃飯時也在不同空間,疫調醫師認定後覺得阿公阿嬤不需要做居家隔離,只要做自主健康管理即可。

至於案401的活動足跡,曾梓展表示,該確診患者為住在沙鹿的士官,主要活動有3個地點,資料顯示他在4月16日中午13時30分有在清水區農會的ATM領錢,之後到了位在沙鹿區星河路42號的高登汽車保修廠,陪弟弟一同修車,「早上10點30分去了一次,晚上5時去取車,修車廠老闆是跟他弟弟接洽,不用隔離。」

曾梓展說,第三個地點為周媽媽韓式榨醬麵店,該士官在4月16日下午13時45分及18時42分左右有到該店,17日中午12時30分及晚間19時也有到那邊用餐,不過麵店人員已被居家隔離,店家也已暫時歇業消毒完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市府再公布4處確診官兵足跡 業者暫時歇業消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