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重迎五一連假 新竹市立動物園嚴格防疫

新竹市立動物園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五一連假,祭出多項防疫措施,包含人潮管制、入園前消毒、量體溫、關閉室內區域等。除了園方戰戰兢兢外遊客也小心翼翼,口罩戴緊緊。新竹市長林智堅上午特地前往視察,除了稱讚防疫工作外,也向民眾保證可以放心的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五一連假防疫須知! 陳時中:夠分散就夠安全

動物園門口大大的LED顯示器上清楚寫著,現在的入園人數有187人,一旦超過2000人就禁止入內。地上也貼有保持社交距離的標語。

不夠高的小小朋友得靠工作人員蹲下來量額溫,其他的一律得通過「紅外線熱顯像儀」的測量,體溫超過37.5的建議別進來。

除了園方仔細的替遊客量體溫外,遊客們自己同樣小心翼翼,不管大人小孩通通口罩戴緊緊。新竹市立動物園祭出多項防疫措施,除了避免人潮群聚外,也讓入園的民眾享受到比平常更大的遊玩空間,更能達到放鬆的效果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說:「防疫在這個緊要時刻,大家都不能鬆懈,我們要一起來防疫抗疫,大家做好各項防疫工作,我相信大家共體時艱,我們一定能夠一起度過難關。」

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五一連假,市長林智堅特地前往視察防疫工作,同時也向民眾表示團結抗疫的決心。儘管近日疫情有所趨緩,但仍不能大意,才能讓疫情盡早結束,早日回歸正軌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五一連假照放!蘇貞昌:鼓勵民眾正常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