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哈波展現「怪力男」本色!前蹲舉151公斤超驚人

防疫期間,許多民眾跟運動員都選擇在家訓練,主跑NBA的日本美女記者「宮河麻耶」近期在社群媒體分享影片,示範如何居家鍛鍊臀部,同時也大秀好身材。另外大聯盟「怪力男」哈波(Bryce Harper)真的展現怪力,重訓時前蹲舉重量達到151公斤,相當驚人。

更多新聞: 37歲摩洛哥柔道選手隔離不忘訓練 力拚生涯最終奧運

示範臀橋動作,不用器材也可以達到鍛鍊臀部的成果。日本美女記者「宮河麻耶」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訓練影片,防疫期間很多人都沒辦法外出,她就示範幾招,徒手就能練就翹臀的秘訣。

宮河麻耶今年29歲,是日本、荷蘭混血,被日本電視台外派到美國主跑NBA賽事。除了記者身分,她同時也是健身Model,IG上不吝嗇大秀好身材,也順應時事教導女性粉絲,如何穿戴尺寸較為大型的口罩,正確防疫。

女性訓練主打雕塑身形,男性訓練就以重量跟爆發力為主,美國職棒費城人隊的Bryce Harper「怪力男」稱號不是浪得虛名,前蹲舉重量達到335磅,大約是151公斤。

另外前巴薩球星,荷蘭名將克魯伊維特(Patrick Kluivert)43歲了,球技還是相當了得。在自家客廳挑球完全不落地,偶爾還可以來個花式特技,身手依舊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F1各車隊休兵不訓練 100個小時內研發出新型呼吸器抗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