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堵磐石艦疫情!4/18曾進一中商圈 周邊三校要求學生自主管理

磐石艦官兵召回地點,台中一中商圈附近三所學校,這裡頭台中科大為了防堵疫情,柔性勸導4月18日11點到下午2點半,在磐石艦召回點附近待超過15分鐘的學生,放14天防疫假,強調沒有硬性要求,另外台體大和台中一中則是要求自主健康管理。

更多新聞: 第29個!磐石艦新增一確診 20多歲軍人二採才陽性

台中科大校門口開放單一出入口,每個人必須通過紅外線熱像儀,測體溫,繃緊神經,拉高警戒。

磐石艦確診個案,在一中商圈集合,台中科大發出公告,18日11點到下午兩點半,曾在商圈超過15分鐘者,放14天防疫假。

校方強調沒有硬性要求,只是柔性勸導,目前一共有376人放防疫假,住宿生部分,不便返家者,盡量安排一人宿舍。

也在商圈附近的台中一中則有88人收到防疫簡訊,台體大有172學生,校方都要求自主健康管理,進出學校量體溫,戴口罩。

台中科大擔心學生群聚,風險高,因此勸導放假,希望阻絕疫情蔓延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艦隊染疫後地方政府擬封城?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