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檢疫卻與女友分頭行動溜去吃牛排...男子遭逮開罰30萬

又有居家檢疫者上街趴趴走。新竹縣一名男子還有三天才能解除居家檢疫,不過實在悶壞了,約女友打算到桃園市區吃牛排,沒想到,同樣是居家檢疫的女友手機關機,兩人根本連絡不上,還沒見到面,男子就先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更多新聞: 防堵磐石艦疫情!4/18曾進一中商圈 周邊三校要求學生自主管理

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被兩名員警團團包圍,因為他原本應該待在家裡乖乖居家檢疫,卻在桃園鬧區趴趴走,警方對男子不斷曉以大義,男子卻一臉無辜。

原來這名謝姓男子日前從香港返台,原本應該在新竹縣的家中,要到12日才能解除管制,沒想到可能是悶壞了,與女友相約跑到桃園市區吃牛排。

桃市警局保安大隊行政組長黃尚檍指出:「謝姓男子是在8日晚上,擅離住所,來桃園與女友相約吃牛排。同住在一起的女友,經查亦是居家檢疫的對象。」

為了一頓牛排,兩人冒險出門。不過,男子供稱,由於女友手機關機,兩人還沒見到面,就被員警逮個正著。但事實真是如此?

監視器的畫面會說話,男女情侶兩人,一同進入電梯,似乎還有說有笑,男子擺明說謊,這下賴也賴不掉。

黃尚檍對此表示:「隨後以桃園市防疫計程車載送謝姓男子,並由本大隊巡邏車戒護至新竹縣,女友部分也一併同通報,本案將函請新竹縣政府衛生局,來依法裁罰。」

雖然桃園警方說男子與女友同居,而且都為居家檢疫者,但新竹縣衛生局卻查不到女子資料,目前也聯繫不上。

謝姓男子明明得居家檢疫,卻明知故犯,連同女友,不僅恐被強制集中檢疫,就連一人一張30萬罰單,躲也躲不掉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居家檢疫期間偷跑台北就醫確診 基隆一家四口重罰17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