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敦南誠品5月底熄燈 信義店接棒24小時書店還賣唱片、生鮮
信義誠品24小時營業將在5月29日開始試營運。圖為敦南誠品書店內部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敦南誠品將在5月31日結束營業,為讓台北的24小時書店文化延續,誠品宣布將以「信義誠品」作為誠品的24小時書店。信義誠品24小時營業將在5月29日開始試營運,要和敦南誠品無縫接軌。

更多新聞: 宜蘭老店「渡小月」吹熄燈號!清倉拍賣回饋鄉親

誠品最新規劃中,除了書店之外,也會複合藝術專區,將推出全台唯一24小時唱片行,還會有24小時生鮮超市,深夜還有咖啡和調酒供應,打造「生活與晝夜閱讀的博物館」。

另外,敦南誠品將在5月31日舉辦多項活動,包括馬拉松的演講接力、以及旺福樂團的演唱,紀錄24小時的敦南誠品最後的時刻。

根據中央社報導,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表示,新24小時書店將由「信義店3樓」接手,有逾17萬種書籍選物,是敦南店的1.8倍,書店面積是敦南店的2.5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