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老店「渡小月」吹熄燈號!清倉拍賣回饋鄉親

宜蘭羅東的30年老店「渡小月」餐廳,不敵疫情衝擊,選擇在520當天熄燈。從23日開始,展開為期3天的清倉拍賣會,店內所有的碗盤、桌椅甚至冰箱,通通以超低價格回饋在地鄉親,果然吸引許多民眾來搶購,但大家撿便宜的同時,對於餐廳走入歷史也相當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擋不住疫情衝擊 大億麗緻6月底歇業、251名員工全解雇

民眾來到餐廳,不是來買熱騰騰的美食,而是來買鍋碗瓢盆,而且業者販售的價格也是讓人跌破眼鏡,只要銅板價就可帶回家,這個高腳玻璃杯只要30元,另一個小玻璃瓶更誇張,只要10元。

民眾仔細挑著桌上的碗盤,現場人潮眾多,大家卯足全力能撈就撈,更有人推著一疊疊的椅子準備整車載回家。宜蘭羅東知名的餐廳「渡小月」,受到武漢肺炎的疫情衝擊,讓業者決定吹熄燈號。

所有店內的生財工具,從23日開始,連續3天大拍賣,所有餐盤、桌椅,甚至是冰箱,一律以超低價格回饋長期支持的老顧客,民眾趕著搶便宜,不過也有顧客因為不捨老字號餐廳就此熄燈,而哽咽感嘆。走過30年的老店,如今走入歷史,讓老客人惋惜不已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突襲式收攤 民眾撲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