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媒爆「北朝鮮將試射飛彈」 傳金正恩現身指導破除健康傳聞

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已經超過兩星期未公開現身,健康狀況引發全球關注,專門研究北朝鮮的美國智庫網站「北緯38度」,今天公布最新衛星照指出,疑似金正恩專用列車,近日出現在東部渡假勝地元山市的專用車站,但無法確定他是否也在當地。

更多新聞: 金門校園驚見未爆彈置角落!軍方包防爆毯帶回

金正恩健康狀態,傳聞滿天飛,11日公開露面後就不見蹤影,專門研究北朝鮮的美國智庫網站北緯38度,25日公開的衛星照,顯示江原道元山市的領袖車站,21和23日都拍到火車停靠。

據信拍到金正恩專列,除了因車站是金氏家族專用外,車站附近就是金正恩的渡假勝地,有電影院、籃球場、射擊場、別墅,以及去年修建的騎馬道,讓愛好騎馬的金正恩可盡情奔馳,但金正恩人在哪仍無法確定。

專列現身的時間點,也正是傳出金正恩重病消息之際,也有傳聞指在元山目擊到金正恩走路,外界眾說紛紜,北朝鮮依舊沒有動靜。朝鮮中央放送26日的報導一如往常,表示金正恩向在三池淵參加國家建設的勞工表達謝意。

還有報導指出,美國24日在北朝鮮咸鏡南道發現準備飛彈試射的跡象,最快可能在48小時內進行試射,分析指金正恩也可能現身指導試射,展示軍武實力外,也一同破除健康傳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正恩傳病危 川普知內情:目前無法談論、希望他安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