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到烏山頭關心觀光業者 籲民眾出遊保持好社交距離

交通部長林佳龍一早前往台南烏山頭水庫和當地旅遊業者座談。林佳龍強調站在交通部的立場,配合指揮中心做好防疫是當務之急。不過五一連假即將到來,善用科技分流,保持好社交距離,民眾出外透透氣,其實也無不可。

更多新聞: 東琉線交通船人潮湧現 專人緊盯社交距離

一聽說交通部長林佳龍要來,烏山頭湖境度假會館的老闆娘,終於笑開懷。

湖境渡假會館總經理許幸娟表示,「唯一被點名的飯店這種殺傷力真的很大,沒想到他這麼親民喔,沒有幾天不到一個禮拜,就接到訊息說他要過來關心。」

自從清明連假,被中央發布群聚警示,會館的生意銳減,好多客人退訂,即使推出特惠專案,無奈還是乏人問津,上次林佳龍到台南,許幸娟當面邀請,希望林佳龍,親自來看看烏山頭的環境,別讓業者這麼孤單。

用行動表達關心,林佳龍不忘表示,配合指揮中心防疫是當務之急。不過正常的生活中少不了休閒遊憩,連假適時的出門透透氣,也無妨。

林佳龍表示,「一切以防疫優先,那做好相關的車流人潮的總量管制和分流的措施,還是可以出來走走喔。」

強調配合指揮中心,提供資訊科技分流,讓民眾外出有更多選擇彈性。畢竟交通部不能叫民眾全都宅在家,何況還有觀光旅遊業者要紓困,林佳龍展現親和力,多露面為業者,加油打氣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手球裁判上街!對違反社交距離民眾發警告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