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錢櫃大火釀5死 罹難者生前「微弱聲音」求救父母、慶生遇死劫
錢櫃林森店大火,釀5人死亡。圖為案發現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今(26)日上午將近11點時發生大火,奪走5條性命,死者名單出爐,分別是曾冠騰(男、27歲);錢櫃吧台員工林子晨(男、44歲);林軒煒(男、34歲);黃嘉二(男、33歲);周雨喬(女、36歲)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錢櫃林森店大火5死 花敬群:似乎未提災害應變計劃

周雨喬今日過生日,與朋友相約KTV唱歌慶生,卻遇上大火,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(OHCA)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她的家屬晚間到中山二派出所做筆錄並確認死者身分時,不斷確認死者手上戒指是否是周女的戒指,一度放聲痛哭。

另一位死者林軒煒,家住新竹,為竹科工程師,上午還在新竹家中,隨後和朋友相約在台北唱歌。事發當時曾躲在包廂中,因吸入過多濃煙逐漸無力,在失去意識前,他打電話給父母,用微弱說道「整間都是煙....快點...救我」、「我們快不行了」等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影/錢櫃大火勘災太晚挨批 柯文哲現身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