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不過疫情衝擊 彰化市兩家戲院宣布停業

彰化縣僅存的三家戲院,受到網路影音平台的影像,本來就很難經營,加上這波疫情,更是雪上加霜!原訂5月1日起暫停營運的彰化市「台灣大戲院」和「彰化大戲院」,決定提前到今(27)日停業,讓許多戲迷感到相當不捨;整個彰化縣目前就只剩下員林市一家戲院,還在苦撐!

更多新聞: 告別青春歲月!泰國51年老戲院熄燈謝幕

來到彰化大戲院,鐵門拉下,門口貼出公告,受到疫情的影響從4月27號開始暫停營業,售票口也貼出公告,內部整修,不再售票,讓戲迷覺得很可惜。

來到台灣大戲院一樣大門深鎖,彰化戲院和台灣大戲院,位在彰化市火車站附近,相聚不到500公尺,以前這裡有咖啡廳、撞球場、各式各樣小吃,是北彰地區僅存的兩家戲院。

彰化市的兩家戲院關門之後,就只剩員林一家戲院還在苦撐,受到疫情影響,戲院打出9折優待,原本200元票價,現在只要180元,會員還送一包爆米花;強調進場都會酒精消毒、量體溫,每場不超過40人。但買票看電影的人,還是越來越少。

戲院原本是商圈帶動經濟的火車頭,現在乏人問津,連帶的附近店家,賣吃的、賣穿的,生意也大受影響。

附近店家都希望,碩果僅存的一家員林戲院,可千萬要挺住!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嘉市最後一間二輪戲院 新榮戲院熄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