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變忌日!慶生歡唱來不及逃...女葬身火窟

受困錢櫃KTV火場,不幸罹難的5個人當中,其中一名周姓女子,她和朋友相約唱歌慶生,卻沒能逃出火場,生日變忌日,跟她相差10歲的弟弟,兩人感情很好,姊姊還幫忙出弟弟國高中學費,但原本姊姊說要去朋友家慶生,後來竟出現在錢櫃,到底是誰帶姊姊去的,又或者是姊姊約了誰一起去,周姓女子的弟弟希望有人可以告訴他真相。

更多新聞: 破除濕毛巾摀口鼻、躲浴室迷思!遇火警須記「八字口訣」

看著手機照片指認親人,周姓死者的弟弟忍不住崩潰放聲大哭,4月26日這天,死者周姓女子跟朋友相約唱歌共度36歲生日,沒想到竟然遇到火警,最後沒能逃出火場,生日變忌日。

家屬來到殯儀館,母親頻頻拭淚,腳步沉重,周姓死者的弟弟緊緊攙扶媽媽,就怕媽媽難過到癱軟撐不下去。

周姓死者從事網拍工作,原本身分一度無法確認,直到晚間7點多,家屬接獲通知來指認,不過弟弟覺得疑惑,姊姊說好去朋友家慶生,怎麼最後卻出現在錢櫃喪命火窟,想知道姊姊為什麼會到錢櫃慶生,還原真相。

周姓死者弟弟指出,「我其實中午的時候就看到林森錢櫃的大火,但我不知道姊姊在裡面,因為我只知道姊姊去朋友家慶生,我甚至不知道姊姊到這個地方,我姊姊為甚麼會到錢櫃這個地方,到底是誰帶她去,或是她約了誰去。」

身為家中男丁,死者弟弟收起眼淚,試著堅強面對,但想起從小到大的姊弟情,真的很不捨姊姊就這樣走了。

周姓死者弟弟提到,「我跟我姊差十歲,所以我們感情特別深厚,甚至是有很多事都是她教我的,甚至是國中高中學費學雜費,都是我姊姊她幫我cover,所以其實我更不能接受姊姊走掉,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誰導致這個局面。」

姊弟情深,如今只能看著姊姊照片睹物思人,只希望早點解除疑惑找到真相,好好送姊姊最後一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死前打電話與母訣別 竹科工程師命喪錢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