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前打電話與母訣別 竹科工程師命喪錢櫃

受困錢櫃KTV火場,不幸罹難的5個人當中,其中一名死者為34歲的林姓竹科工程師,當時他受困在包廂內,由於吸入過多濃煙,肢體漸漸失去知覺無法逃跑,利用僅存的意識打電話向父母訣別,另外還有兩名死者,包括跟竹科工程師同一個包廂的曾姓友人,以及一名來到錢櫃唱歌的黃姓客人,這場大火讓家屬悲痛萬分。

更多新聞: 錢櫃大火/「出不去了...」竹科工程師打給爸媽交代後事

身穿黑衣背對鏡頭,面對媒體提問不願回應,他們正是林姓工程師的家屬,4月26日這天,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火,從此讓他們天人永隔。

26日事發當天晚上,林姓死者的父母強忍悲傷,北上到派出所作筆錄。隔一天就已經回到竹東老家,為寶貝兒子處理後事,新竹縣長楊文科也前往靈堂慰問死者家屬。

林姓竹科工程師家中排行老大,弟弟跟妹妹結婚居住在外,住在新竹的他,26日一大早北上唱歌,想說防疫期間晨唱可以避開人潮,發生火警後,他似乎認為無法脫困,打電話向母親道別,強調被火燒到很燙,可能逃不出去了,母子隔著電話痛哭。

家屬悲痛不捨,林姓竹科工程師大好前程才正要開始,怎料會被大火吞噬,另外還有兩名死者,包括跟竹科工程師同一個包廂的曾姓友人,以及一名來到錢櫃唱歌的黃姓客人。一場大火奪走5條人命,5個家庭從此破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生日變忌日!慶生歡唱來不及逃...女葬身火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