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櫃大火/「出不去了...」竹科工程師打給爸媽交代後事

KTV錢櫃林森店今日上午發生火災,至今釀5死,其中一名34歲林姓工程師在頻死前還打給父母道別,直到失去意識。

更多新聞: 死前打電話與母訣別 竹科工程師命喪錢櫃

林姓工程師在竹科上班,他與另一位曾姓好友到錢櫃林森店唱歌,兩人在包廂中聞到燒焦味打算逃跑,但大火濃煙已迅速竄升,無法從桃生梯逃走,因此兩人只好躲在716包廂。

不過由於兩人吸入過多濃煙,肢體逐漸無力,只能癱坐在地上。林姓工程師趁著還有意識,撥手機給媽媽,他在電話中向媽媽哭喊「我全身都好燙」因為認為自己無法逃出,他還向媽媽交代後事,母親則在電話另外一頭聽著兒子聲音漸漸微弱,直到無聲,只能抱著話筒痛哭。

而就在公布死者名單後,林姓工程師雙親到警局做筆錄,其父表示,兒子在電話中跟他說「遇到火警出不去了,差不多就這樣了」兩老難過感嘆遇到了,都是命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錢櫃員工才剛當爸卻不幸罹難...妻哀痛:施工當下怎能營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