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櫃員工才剛當爸卻不幸罹難...妻哀痛:施工當下怎能營業

受困錢櫃KTV火場,不幸罹難的5個人當中,其中林姓死者是錢櫃員工,今年44歲的他兒子剛滿周歲,妻子還是在朋友告知下主動前往找人,無奈等到的卻是冰冷遺體。另外4名死者當中,一名竹科工程師,瀕死前最後一刻打電話向母親道別,母子隔著電話一同痛哭;周姓女子和朋友相約唱歌慶生,沒能逃出火場,生日變忌日,弟弟納悶原本姐姐說是去朋友家慶生,後來竟出現在錢櫃,誰帶姐姐去的?他想找出答案。

更多新聞: 媽媽才因心肌梗塞驟逝...北投溫泉小開魂斷錢櫃大火

看著手機指認姐姐的照片,周姓死者的弟弟放聲大哭。4月26日這天,死者跟朋友相約唱歌,共度36歲生日,因為來不及逃出火場,生日變忌日。弟弟原本計劃買車給姐姐當做生日禮物,無奈這份驚喜卻永遠送不出去。

家屬來到殯儀館,母親頻頻拭淚,每走一步都得靠家人攙扶,從事網拍的周姓死者,原本身份遲遲無法確認,直到晚間7點多家屬才接獲通知,究竟誰帶她去唱歌,弟弟盼能找出答案。

林姓錢櫃員工逗著嬰兒車裡的寶貝兒子,趁著休假學習當奶爸,還是新手老爸的他,臉書放了滿滿兒子照片,還留下註解強調兒子成長不能錯過。

44歲的他,在錢櫃工作16年,主要負責餐廳內場出餐,兒子才剛滿周歲,太太接到朋友告知,匆忙趕到現場,心中的好老公卻早已沒了氣息。

林姓員工妻子表示,「(問警察)裡面的人救出來了沒,沒有5分鐘,我老公被推出來了,送到醫院我等了很久,沒有成功就走了,他們在施工的當下不可以營業,這樣我老公就還陪在我身邊。」

另一名林姓竹科工程師排行老大,弟弟跟妹妹結婚居住在外,住在新竹的他,26日一大早北上唱歌,想說防疫期間晨唱可以避開人潮,發生火警後,瀕死之前,他似乎認為無法脫困,打電話向母親道別,強調被火燒到很燙,可能逃不出去了,母子隔著電話痛哭。

另外還有2名死者,包括跟竹科工程師同一個包廂的曾姓友人,以及一名來到錢櫃唱歌的黃姓客人,一場大火奪走5條人命,5個家庭從此破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相戀處成訣別地!錢櫃惡火奪命...員工遺孀盼查明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