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才因心肌梗塞驟逝...北投溫泉小開魂斷錢櫃大火

這回葬生錢櫃火窟的五名死者中,在九樓被發現的黃嘉二年僅33歲,是北投一間50年老字號溫泉旅館的小開,他也在東區創立直播經紀公司。上個月黃嘉二的母親,才因為突發性心肌哽塞不幸離世,沒想到家人悲痛的心都還沒平復,就又傳來噩耗。

更多新聞: 多間KTV安檢漏洞勒令停業!應曉薇:每年北市府都在做什麼?

戴著可愛頭飾在鏡頭前耍寶,這位賣萌大男孩就是在錢櫃遭到大火吞噬,不幸喪生的黃嘉二,儘管當時消防人員將他從九樓搶救出來,但送醫之後還是回天乏術,過去直播的畫面和聲音已成追憶。

黃嘉二才33歲就已經開直播經紀公司,帶領有夢想的年輕人闖蕩演藝圈。而位在台北市東區的辦公室,除了工作之外,也是他犒賞員工、舉辦餐會的場所,在員工的眼中可說是一百分的老闆。直播主黃聖軒提到「我是在南部,只要工作上有需求,吃飯什麼的,只要一切相關雜項都是他支出,我都說不行,是我自己要用的,他都說沒關係,我出就好」。

這回發生意外,旗下員工們都很難過,有人發文哀悼、有人引用歌詞「請允許我哭泣,為這故事收場」,而親友們更是傷痛欲絕。

身為北投老字號溫泉旅館小開,黃嘉二和員工們打成一片,凡事親力親為,飯店家族世代經營已經50多年。黃嘉二上頭有個大哥、下面還有兩個弟弟,一家六口好感情,沒想到上個月母親因為突發性心肌梗塞過世,如今又再度受到打擊。

一家六口短時間內缺了兩角,家屬悲慟的心短時間難以平復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錢櫃員工才剛當爸卻不幸罹難...妻哀痛:施工當下怎能營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