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突擊錢櫃安檢4家不合格!即起停業三天限期改善

林森錢櫃KTV大火,台北市消防局突擊稽查錢櫃6間分店,包括西門、敦南、南京、松江店,4間分店出現廣播故障、照明問題、排煙設備故障等消防安檢缺失,必須勒令停業,消防局要求限期3天改善,上午錢櫃只剩員工進出,忙著通知已經預約的客人必須取消訂單。

更多新聞: 消防設備不合格!星聚點復興店遭勒令停業

大批K歌民眾紛紛走出錢櫃大門,唱到一半必須離開,有人想再回到店內,立刻被擋了下來。

錢櫃西門店消防突襲安檢未通過,遭到勒令停業,員警就站在門口進行管制,正在歡唱的民眾通通被請了出來,門口的計程車司機立刻轉移陣地,其他沒通過安檢的店家,紛紛拉下鐵門。

林森錢櫃大火後,台北市消防局針對6家錢櫃突襲稽查,其中西門錢櫃自動灑水、標示、照明、排煙、跟火警警報不合格;南京店則是未做防火管理、廣播發生故障;松江店的避難器具、標示設備、廣播系統不合格;敦南店的避難器具跟排煙設備也有問題,4間店勒令歇業改善。另外錢櫃SOGO店跟中華錢櫃會所順利通過安檢,不必複查。

錢櫃西門店一早沒營業,不見排班計程車,只剩員工進出,處理後續取消預訂作業。錢櫃忠孝店,以繼續營業,陸續有客人上門。

除了台北市有4間錢櫃不合格,台中市中區錢櫃自由店,以及北區好樂迪三民店,也出現不符安檢規定,暫時停業。一場火警,讓全台KTV消防問題一一浮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媽媽才因心肌梗塞驟逝...北投溫泉小開魂斷錢櫃大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