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英國新增413死近一個月來新低 首相強森週日傍晚回歸復工!
強森已返回唐寧街首相官邸。(圖/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-19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,英國最新通報增加413人因武漢肺炎病逝醫院,這是自3月31日以來, 新增死亡病例最低的一天。英國累計超過15萬人確診,其中2萬多人病故。而唐寧街首相辦公室證實,染病的首相強森(Boris Johnson)已經在星期天傍晚返回唐寧街,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報導,強森今天恢復辦公、主持內閣會議,也可能會再主持疫情記者會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首相強森復活!積極重返崗位下周上工

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(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最新數據,英國有154,032例確診,20,794例死亡,染疫總數在全球排名第六,死亡數則是第五名。

55歲的首相強森於3月27日確診後症狀惡化,4月5日入住蓋伊和聖湯瑪斯醫院(Guy's & St Thomas' Hospital)接受治療,隔天就轉入加護病房,留院8天中有3晚在加護病房,直到9日才轉入普通病房。他在12日出院後,前往鄉間居所繼續休養,這期間將國事託付給外相拉布(Dominic Raab)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英國死亡數破2萬防線疫情未退 唐寧街證實首相強森27日復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