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KTV生還者:聞到燒塑膠味以為是「K菸」
生還者說,在包廂內至少還有相對新鮮的空氣,眾人便決定在此等候消防人員救援並配合指令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昨日上午發生死亡大火,今(27)日有生還者回憶起應對火警狀況並接受採訪。他表示,一開始聞到燒塑膠味以為有人在抽K菸(K他命),不料報警後卻得知是失火,眾人企圖自行逃脫卻受濃煙所阻,隨後進入一間包廂與另組客人匯合,共同堵住縫隙不讓濃煙灌入包廂,等待消防救援。

更多新聞: 好樂迪美村店排煙器故障!急修復複檢可營業

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昨日上午將近11點的時候發生火警,共54位送醫,7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(OHCA),其中5位宣告不治。

今日上午有生還者接受採訪,他表示,昨天唱歌唱到一半聞到燒塑膠的味道,一開始以為有人在抽K菸,因此報警,不料警方卻回報是失火,告知趕緊逃生。

該生還者表示,他隨即請同行友人收拾隨身物品,並且沿著逃生標示方向前進。不過他說,不久後錢櫃便斷電,不但看不清楚前路,濃煙還不斷由逃生口冒出,因此眾人向原路退,隨後進入一間包廂與另外一批唱歌民眾相聚,並一同堵住縫隙不讓濃煙灌入包廂。

生還者說,在包廂內至少還有相對新鮮的空氣,眾人便決定在此等候消防人員救援並配合指令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查緝六家KTV 多項公安不符規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