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金正恩招待所曝光! 游泳池、滑雪場應有盡有
北朝鮮元山市陽德招待所內部設施曝光,游泳池、滑雪場應有盡有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金正恩上星期被爆出病危消息後,至今都沒有對外露臉,消失近半個月生死未卜。南韓總統文在寅國安特別顧問文正仁昨天意外透露「金正恩活得好好的」,而且一直待在元山市東部海岸度假城鎮,這座位在元山市陽德招待所內部現在也曝光了!

更多新聞: 游泳也須保持社交距離!義大利泳池重新開放

金正恩2014年消失時就曾多次傳出死訊,這次中國、美國與南韓情資無法掌握「確切答案」。另一說指出金正恩病危,似乎也是在測試外界對北朝鮮情資的掌握度。


文正仁透露,金正恩就在東部海岸城鎮元山市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文在寅的國安特別顧問文正仁26日也意外透露,「金正恩活得好好的」,而且就在東部海岸城鎮元山市;巧的是,北朝鮮官媒昨天報導指出,金正恩向元山葛麻海岸旅遊區建設的工作人員表示感謝,似乎間接證實金正恩人就在當地。



元山市陽德招待所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這座位在元山市陽德招待所畫面也曝光,招待所佔地面積廣,內部設施應有盡有,不僅有游泳池,還有大型滑雪場供金正恩使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金正恩病危消息瘋傳 國安局長邱國正證實:確實生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