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金正恩病危消息瘋傳 國安局長邱國正證實:確實生病了
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。(圖/擷取自美聯社影片)

北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傳出病危消息已超過一星期,目前行蹤和生死仍成謎。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天在質詢時問到金正恩的身體狀況,國安局長邱國正表示,他(指金正恩)有病。蔡適應追問金正恩是否生病但人看起來好好的,邱國正僅微笑,未多做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破除腦死謠言!金正恩現身竣工典禮剪綵

國安局今天以「國家情報工作執行狀況與疫情影響下國際事態研析」為題進行業務報告、備質詢。由於金正恩近日身體不佳的消息頻傳,也有外媒推測他恐早已逝世。蔡適應詢問,就你們的了解,金正恩身體健康嗎?

對此,邱國正回應:「他有病,才會去動那個…」蔡適應追問,確實是生病了,只是這個病嚴重到什麼地步,這就是重點,邱國正回應:「對對對。」蔡適應接著問及,看起來是金正恩生病但是看起來人好好的?不過對此邱國正僅微笑,未多做說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金正恩招待所曝光! 游泳池、滑雪場應有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