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極熊樂與工作人員尬排球!動物園線上大明星有神技

俄羅斯因為疫情嚴重,動物園雖然關閉,但透過直播的方式讓民眾線上逛園區,其中觀看次數最多的就是這隻愛玩球的北極熊,牠甚至還會把球丟回給工作人員,一來一往像是在打排球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暖化加劇!北極熊恐在80年內滅絕

北極熊Karcha蹲在牆邊蠢蠢欲動,盯著工作人員手上的黃球,撿到了球還不夠,Karcha還頑皮的把球丟回到牆邊,要跟工作人員玩你撿我丟,而且還反覆來回,看起來就像是人和北極熊在打排球。

俄羅斯因為疫情嚴重,大型遊樂場所和動物園全都關閉,為了不讓動物們感到無聊保持適當運動,動物園工作人員定期和北極熊們玩球,並把影像放上網路,讓民眾就算沒辦法到動物園也能看看這些可愛的動物。

除了俄羅斯,在奧地利還有一隻小北極熊Finja也對球類運動情有獨鍾,小小的身體不是跟著媽媽,就是推著球到處跑來跑去,模樣十分的可愛。如果說俄羅斯的Karcha是排球員的話,那麼這隻小北極熊Finja,大概就是北極熊界的籃球員了吧!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情重創觀光!野生動物園推「虛擬獵遊」救業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