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一死一命危 疑口角爭執持刀互砍!

台中市沙鹿區,凌晨一點多,發生兇殺案,31歲李姓男子,和呂姓妻子,發生口角,兩人疑似在家拿刀互砍,男子一氣之下,殺死妻子,警方到場,男子持刀自戕,最後遭用辣椒水制止,送醫急救,還沒脫離險境。

更多新聞: 凌晨男女口角「板凳亂砸」 海產店一片狼藉

寧靜的社區,大半夜傳出兇殺案,附近住戶們議論紛紛,凌晨一點多,台中市沙鹿區一名31歲李姓男子,和老婆呂姓女子,發生口角爭執,兩人疑似拿刀互砍。

警方獲報,趕到現場,女子已經倒臥血泊中,情緒失控的李姓男子,持刀猛刺腹部,被員警噴辣椒水制止,最後呂姓女子,送醫後不治,李姓男子則還在搶救中,而當時兩個小孩,在家中二樓,被父母親爭吵聲嚇醒大哭。

噩耗傳回呂姓女子娘家開的茶行,附近鄰居惋惜不捨,直說夫妻倆都很客氣,感情看來也很好,不解怎麼會發生憾事。

影片中,李姓男子逗著小孩玩,標準慈父模樣,死者臉書一張又一張,一家人出遊照片,但現在夫妻倆,一死一命危,留下兩個年幼兒子,令人不勝唏噓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公館商圈驚傳持刀攻擊!男子不滿店家服務刺傷店員腹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