徘徊林右昌官邸...女持刀對樹猛砍嚇壞路人

基隆市長林右昌的官邸前面,中午左右,一名穿著白色衣服的女子經過時突然拿出一把武士刀,對著路旁樹木一陣猛砍,嚇壞遛狗民眾,幸好沒人受傷。警方事後循線逮到這名女子,將進一步釐清她亂砍樹的動機。

更多新聞: 是要怎麼拍?基隆要塞司令官邸被「三炷香」擋住

一塊塊樹皮散落在地上,一旁的樹幹上好幾道利刃砍過的痕跡清晰可見,這裡不久前剛發生一名女子拿刀亂砍樹。

目擊民眾回憶起事發經過仍心有餘悸。中午左右,一名穿著白衣的女子行經基隆市長林右昌的官邸時,不知道什麼原因,突然拿出從回收場撿來的刀械,對著路旁的樹木一陣猛砍後離開。由於旁邊就是大馬路,目擊民眾擔心有人會受到波及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好像武士刀那一型的,在那裡砍砍砍,就一直喊啊,砍樹啊,是說怕去砍到人,我看人在那裡走來走去。」

警方事後循線逮到這名亂砍樹的女子,至於她亂砍樹的動機為何,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光客運「點狀花襯衫男」找到了! 林右昌鬆口氣:透過實名悠遊卡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