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48歲曼尼想回台灣打球 經紀人PO文卻誤植「中國職棒」

在大聯盟敲出555轟的巨砲曼尼(Manny Ramírez)有機會重返台灣嗎?曼尼最新接受專訪時表示,自己2020年的目標就是以球員兼教練的身分,踏上中職打擊區,而他的經紀人今天也在社群網站,PO出打擊練習影片,但卻把「中華職棒」誤植為「中國職棒」。

更多新聞: 47歲曼尼想返中職!味全龍澄清「無簽約規劃」

5月就要滿48歲了,Manny Ramírez揮棒手感還是很不錯,身材也沒有走樣太多,他的經紀人在社群網站PO出影片,並向中職五隊喊話。

曼尼經紀人Zepeda貼文,說曼尼從來沒有失去過手感,還是有機會重返中職,但文中把中華職棒誤植為「China Professional Baseball League」中國職棒,4小時候再發一篇道歉文更正,中職是在台灣。

2013年義大犀牛延攬這位在大聯盟敲出555轟的重砲手,掀起曼尼旋風,帶動中華職棒人氣回春,他日前接受台灣時報專訪,說自己2020年的目標就是重返中華職棒,非常渴望踏上打擊區,如果有機會以球員兼教練的身分回歸,能對球隊做出貢獻。

去年傳聞有意延攬Manny Ramírez的味全龍隊,是否有望讓他的台灣行成真,領隊吳德威回應「今年到現在都沒討論過這個問題,早上我怕說我漏了,問了一圈,大家也沒有跟他聯繫」。

曼尼離開中職後曾經遊走日本獨立聯盟,甚至重返美國職棒小聯盟,不管這位昔日名將是否有機會再批戰袍,一舉一動都是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棒球/南韓職棒5/5閉門開打 日職恐等到7月才開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