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陳金鋒英文轉播處女秀獲好評 全球超過82萬人次收看

台灣職棒的英文轉播持續引發話題,星期五開始提供主場賽事英文轉播的富邦悍將,首場比賽就請到重量級嘉賓陳金鋒「獻聲」,陳金鋒現場展現流利英文跟全世界球迷問好,也喊話盼各地球迷能喜愛台灣棒球。

更多新聞: 出國爭光的記憶都回來了!陳金鋒現身台灣運動博覽會 看到獎牌好感動

永遠的鋒炮好久不見!應著富邦悍將開始投入的首場英文轉播,鋒哥特別擔任嘉賓,也展現一下留美7年的英文底啦。

陳金鋒:「我非常想念棒球但所有事情都結束了,現在我仍然從事跟棒球相關的事務,並沒有離開棒球。」

真的是好難得能夠看到鋒哥秀英文,其實為了這場英文轉播,鋒哥自陳前晚幾乎緊張到睡不著覺,還特別偷偷先問了主播王雲慶大概想聊哪些問題,他可以好好準備,畢竟只要是愛棒球的事,鋒哥都願意,陳金鋒指出:「其實每個位置都有挑戰,每一天我們都在面臨不同的挑戰。」

過去鋒哥的英文能力,還曾經一度引發過政壇討論,觀眾朋友會給鋒哥打幾分呢?而這場透過Twitter進行的直播,吸引全球超過82.5萬人次收看,大獲好評之際,會不會有下回的英文轉播,鋒哥笑答「Maybe」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大運動產業博覽會登場!陳金鋒站台致謝幕後英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