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爭光的記憶都回來了!陳金鋒現身台灣運動博覽會 看到獎牌好感動

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進入倒數,代言人陳金鋒6號下午現身會場與球迷一同參觀互動。他也分享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展區,就是許許多多的獎牌,想到自己過去曾打過奧運,也有許多運動員正努力為國爭光,令他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超過4000個工作機會!中部就業博覽會登場

代言人陳金鋒現身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,跟著鋒哥逛展覽,還能親眼目睹他揮棒的英姿,不過說好的滑雪體驗,鋒哥只在一旁當觀眾,他笑稱「太久沒有運動,怕蹲不下來,所以我就沒有去試了。」

會場內琳瑯滿目的展覽品,其中還包括了2017年點燃世大運聖火,「鋒砲炸裂」的球棒。不過最讓陳金鋒印象深刻的,是那一面面乘載運動員心血的獎牌,勾起他披上國家隊戰袍的回憶。陳金鋒表示,「會想說當下盡力努力去做了,或許有時候結果不是我們想要的,可是看到那個獎牌就很開心,因為台灣還是很多努力不止棒球,我覺得許許多多的運動員,都在為台灣的運動在努力。」

聯繫著過去、現在與未來,會場內有各式各樣的展區,也適合各個年齡層,代言人陳金鋒也鼓勵大小朋友利用最後三天來參觀,一起力挺台灣的運動產業。

(民視新聞/江皇萱 郭水城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金鋒續留富邦機會高 與洪總再續前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