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金鋒續留富邦機會高 與洪總再續前緣

今年冬天中華職棒各隊人事異動頻繁,不過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,明年續留球隊機會很高,但可能會轉任顧問,他將跟新任總教練洪一中再續桃猿隊前緣。另外中職最高薪的球員,富邦悍將胡金龍月薪明年可望加到85萬,不過他薪水王的寶座有競爭者,今年月薪70萬的林益全有機會超越他。

更多新聞: 出國爭光的記憶都回來了!陳金鋒現身台灣運動博覽會 看到獎牌好感動

陳金鋒敲出全壘打回到板凳區跟總教練洪一中擊掌,兩人在Lamigo桃猿合作的畫面,明年有望在富邦悍將重新演出,再續前緣。

洪總接掌富邦兵符後,原本是球團副領隊的陳金鋒,遲遲沒有決定下一步,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鋒哥續留球團機會很高。

陳金鋒(右)續留富邦球團機會高

今年42歲的陳金鋒,2016年退休,隔年成為富邦副領隊,過去三年負責球隊一二軍的溝通養成。季末陳金鋒跟球團重新談約,留下機率高,不過可能會轉任球團顧問。另外在明年球員薪資部分,中職的薪水王落在富邦悍將八九不離十。

胡金龍2019年月薪75萬排名第一,年年打擊成績穩定,加薪幅度落在五到十萬,月薪上看85萬,至於他的對手是隊友林益全。林益全本季月薪70萬,單季27支全壘打生涯最多,同樣能夠挑戰80萬,甚至是85萬的最高月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陳金鋒英文轉播處女秀獲好評 全球超過82萬人次收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