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/台啤大勝裕隆39分!蔣淯安單場24分獲MVP

今晚SBL總冠軍賽第六戰,台啤117:78大勝裕隆,拿下第17季總冠軍。單隊117分跟兩隊差距39分,台啤一口氣改寫兩項SBL總冠軍賽紀錄。SBL本季在防疫期間順利落幕,也成功吸引全球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SBL年度頒獎!台啤成最大贏家 蔣淯安奪雙料MVP

球賽主播轉播時表示,「雖然這是閉門比賽,最後還是有放彩帶的感覺,117:78,恭喜台灣啤酒,拿下第17季SBL總冠軍。」

本季SBL最後一場比賽,台啤117:78大勝裕隆,拿下第17季冠軍,隊史第5冠,追平璞園並列SBL史上最多。同時台啤強大的進攻還創下新紀錄。

後衛蔣淯安單場24分率領台啤全場117分贏得比賽,兩隊差距39分,雙雙寫下SBL總冠軍賽歷史,而蔣淯安也奪得總冠軍賽MVP。賽後台啤在球場內拉起總冠軍布條,慶祝難得的時刻。

體育署長高俊雄也說:「全球每一場超過150萬人次在看,今天應該超過200萬,當然我們在台灣這樣方式來打球,確實是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政策非常落實。」

SBL在防疫期間球季順利結束,不但證明台灣防疫有成,同時也透過國際直播,把台灣籃球放送到全世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SBL決賽/台啤奪冠!以117:78擊敗裕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