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可望復賽?地點可能在「迪士尼世界」

NBA何時能夠復賽,今(30)日有最新消息。ESPN記者史密斯(Smith)透露,NBA將在6月底或7月初復賽,但不會打完剩餘所有的例行賽,而是在名次確定後就打季後賽,同時不開放觀眾進場,拉斯維加斯將是可能的復賽地點,但也有報導指出,佛羅里達迪士尼世界也是選項之一。

更多新聞: NBA復賽機會大?俠客歐尼爾認應直接取消

社群網站上用LeBron James的表情包來提醒大家,NBA已經停賽50天了,何時能夠復賽,球迷都很關心。日前ESPN權威記者沃神透露,如果球隊所在城市居家令鬆綁,聯盟可能在5月允許球隊重新開放訓練場館,讓球員可以回來使用健身房等設施,復賽似乎露出一線曙光,而現在ESPN另一位記者Stephen A.Smith更進一步透露復賽時間就在夏天。

Smith在節目上表示,據他所了解,NBA將在6月底或7月初復賽打沒有觀眾的閉門賽,但不會打完剩下所有例行賽,東西區前幾名大都抵定,也許後面幾名用加賽的方式確定名次就直接打季後賽,前兩輪採5戰3勝制,分區冠軍賽和總冠軍賽才打7戰4勝,不論如何,他們希望要完成這個球季,這也是為什麼球隊的訓練場館要重新開放,球員才能提早準備復賽,Smith說比賽地點可能在拉斯維加斯,但還沒有定案,也有媒體記者指出迪士尼世界是可能地點。

位在佛羅里達的迪士尼世界,渡假村裡有3萬多間客房,球員帶著家人一起來絕對夠住,裡面還有3座籃球場,也有轉播設備,可能比拉斯維加斯更好,而這個構想,據傳迪士尼也已經允諾,另外NBA商業合作的頻道ABC和ESPN,母公司就是迪士尼,也讓這個計畫看起來可能性不小。

不管是在迪士尼世界還是拉斯維加斯,只要NBA能夠復賽,對美國經濟或是全世界廣大籃球迷都是很好的消息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上海迪士尼關園3個月多重開放!限流管制、部分設施仍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