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聯盟正式開放練球 討論六月重啟球季

NBA在美國周五開始正式重啟訓練,球員在接受嚴格的檢疫和規定下,也開始慢慢來到球場回歸正常的日常訓練;而NBA總裁席佛(Adam Silver)也和球員工會進行電話會議,討論是否能在6月就重啟2020球季。

更多新聞: NBA/迪士尼世界幅員遼闊+設備周全 可望成復賽主場

從高空俯瞰,NBA克里夫蘭騎士隊的訓練球場外,已經停了越來越多部車,NBA官方周五正式開放各球隊恢復訓練,球員也開始重回球場,備戰隨時可能復賽的2020球季

NBA專欄作家沃納渥夫斯基說:「承如你描述的,很極端的防疫措施在場館執行著,只有有限的時間能在場上讓選手做些基本的操練,如運運球投投籃,獨自在球場上其他只有球團人員。」

NBA主席Adam Silver今天才與球員公會進行長達1小時的電話會議,除了計畫近日將開放場館的球隊可以直接讓隊職員進行檢測,也討論在6月決定是否重啟賽季,目前聯盟有意分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和奧蘭多迪士尼樂園,集中讓各隊閉門開打。集中後將進行為期至少3周的訓練營,讓球員恢復體能,也強調季後賽將保持7戰4勝制。

除了NBA外,防疫逐漸看到成效的歐洲各大足球聯賽也開始恢復訓練,不管是西甲的巴塞隆納還是義甲尤文圖斯等等球隊,球員一個個把家中名車開到球場,猶如名車大展一般回到訓練節奏,西甲球隊萊加內斯的總教練就透露,西甲預計拚6月20日正式復賽,不過目前還沒得到官方證實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綜 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復賽機會大?俠客歐尼爾認應直接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