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復賽機會大?俠客歐尼爾認應直接取消

美國媒體報導,NBA總裁席爾佛(Silver)已經告知董事會,他將在2到4個星期內決定是否復賽,根據與會人士透露,會議中對推動復賽相當樂觀,不過,名人堂球星歐尼爾(O'Neal)還是不看好,認為今年賽季應該取消,對於打沒有觀眾的閉門賽,他也不贊同。

更多新聞: NBA/見公路爆胎熱心協助 俠客歐尼爾又行善舉

NBA到底能不能夠復賽,聯盟都還沒明確的消息,但名人堂球星、前湖人傳奇中鋒ShaquilleO'Neal潑了一盆冷水,他認為這個賽季應該直接取消,因為球員從3月中就停賽,復賽之後的身手沒人預料的到,所以比賽結果可能會大爆冷門。同時賽制會有所改變,和以往不同,冠軍隊在紀錄上得打上星號,純度還可能受到質疑,另外,打沒有觀眾的閉門賽,他也不贊同。

而這番言論最不同意的,應該就是O'Neal老東家湖人。小皇帝LeBron James領軍的湖人,停賽前就是西區第一,也是很有希望奪冠的球隊,James拚到這樣了,當然希望趕快抱回總冠軍,等明年又老了一歲,變數又增加。

因此,湖人球員Jared Dudley反駁,今年不打完會影響下個賽季,明年恐怕也不會有疫苗,如果現在能夠保持安全,就應該出賽,不過,媒體報導,NBA總裁Adam Silver已經告知董事會,他將在兩到四個星期內決定是否復賽,而根據與會人士透露,會議中也對復賽相當樂觀。

同時,球員工會主席Chris Paul也私下和一些重量級球星聯繫,包括小皇帝、字母哥以及StephenCurry等人達成一些復賽的共識,看來機會越來越大了,不過,無緣季後賽的勇士,爆出無情的裁員。

舊金山紀事報爆料,根據勇士給加州政府的文件顯示,在3月停賽之後,馬上就裁掉新主場大通中心,1720位兼職人員,創下灣區紀錄,NBA即使復賽,季後賽也不會有勇士,得減少損失,新球場啟用第一年,真是多災多難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聯盟證實7月下旬復賽 地點選定奧蘭多迪士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