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復賽日期確定?籃網主將爆料比賽7/15重新開戰

NBA復賽的日子似乎近了,美國媒體傳出大約6月1日聯盟將發出指導準則,讓球隊可以開始召集球員準備復賽事宜,而籃網隊後衛丁威迪(Dinwiddie)今天進一步在推特上爆料,他聽到的復賽時間是7月15日。

更多新聞: NBA/傳復賽採16種子廝殺 紐約宣布開放職業球隊訓練

想念Zion Williamson的單手爆扣嗎?根據不少消息來源都指出,NBA正在準備復賽,自從3月12日爆發球員感染肺炎之後,所有比賽以及練球等活動全部停擺,不知球季何時能夠重啟。

現在則是傳出好消息,據說NBA將在6月1日發出復賽指導準則,讓球隊可以開始召集球員回來準備復賽事宜,先前不少報導指出NBA將在6月21日復賽。

不過,籃網後衛Spencer Dinwiddie跳出來說不是6月21日,他在推特上表示這是練球的開始日期,他聽到的消息是最後5場將在某個地點,美國時間7月15日開打。

這個時間跟不少消息人士透露的日期差不多,Yahoo體育記者Keith Smith就在推特上說,NBA在6月中下旬訓練營,7月初移師到某一個地點,可能是佛州迪士尼世界,然後7月中復賽,9月7日勞動節結束球季,年底耶誕節新賽季開打,因此看起來7月15日可信度不小,當然球員早就開始準備了。

湖人小皇帝LeBron James應該最在乎球季能否順利打完,因為湖人奪冠機率很高,日前他在網路節目上表示,絕不能放棄這個賽季,不只是他自己和湖人,很多其他球員也很想打。

NBA球隊已經陸續開放訓練場地,根據媒體爆料,為了安全起見,小皇帝會找一兩位隊友進行私人訓練,參加的球員不僅要保持社交距離,還要先檢測是否有問題,從種種跡象看來,NBA復賽似乎真的近了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聯盟證實7月下旬復賽 地點選定奧蘭多迪士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