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聯盟證實7月下旬復賽 地點選定奧蘭多迪士尼

NBA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停賽超過兩個月,現在有機會復賽,NBA聯盟發言人巴斯表示,聯盟正在和迪士尼討論在7月下旬復賽,地點會在奧蘭多迪士尼樂園裡面的體育複合寬廣世界。

更多新聞: NBA/傳復賽採16種子廝殺 紐約宣布開放職業球隊訓練

想念NBA的球迷,再等兩個月就有機會再看到精采球賽,NBA目前積極和迪士尼協商關於復賽的事,希望在迪士尼的體育複合寬廣世界,讓球隊能夠在那裏比賽、訓練和住宿,NBA也和公共衛生專家合作,確保所有工作人員與球員的健康安全。

迪士尼樂園之前就舉辦過夏季籃球賽事,裡面還有NBA體驗區,迪士尼旗下的ESPN也是NBA官方的轉播頻道之一,因此NBA在這裡復賽是個很好的選擇。NBA官方對各隊訓練場館也將在6月1日全面解禁,目前球隊的訓練場館每次只允許4名球員入場,而且不可以有任何接觸。

NBA目前討論的復賽方案,包括球員將在6月初歸隊,先進行兩周隔離,然後進行自主訓練,之後再舉辦訓練營,所有球隊在7月到復賽場地,在7月底正式復賽。NBA官方也發放問券給各隊總管,針對例行賽剩下的比賽還要不要打,季後賽是否要打外卡賽,或是增加季後賽的球隊,都先行調查。

NBA決定復賽,衛生安全問題絕對是第一要件,但有媒體質疑,把30支球隊集中在同一地,人數增多也會提高感染的機率,任何一個環節都必須十分謹慎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復賽機會大?俠客歐尼爾認應直接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