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查普曼火球擊中會怎樣?苦主照片明顯傷痕超驚悚

大聯盟停賽,不過許多球員仍然持續練球保持狀況,洋基終結者「古巴特快車」查普曼最近就PO出練投影片,他的火球也引發討論,萬一被擊中的話會如何,果然有人立刻提出解答,貼出被查普曼觸身球之後的照片,真的是慘不忍睹。

更多新聞: 自古巴叛逃8年 火球男查普曼獲准返鄉

這就是被Chapman的火球擊中的慘況!因為古巴特快車可不是浪得虛名。

即使是非球季期間,在後院的草皮上練投,Aroldis Chapman的球速還是非常驚人,生涯最快飆到105英哩,將近170公里的火球,有人替這個只有戴面罩,身體卻沒有穿護具的接球捕手捏把冷汗,如果不小心被Chapman的球打到會怎樣?

有人立刻在社群網站上提出解答,2018年春訓光芒小聯盟球員Jake Cronenworth就曾經被Chapman一顆98英里的快速球擊中,他右邊的肋骨簡直像被轟炸過一樣,留一下個巨大明顯的傷痕,真的慘不忍睹。

因為偷暗號事件也很慘的太空人,最近因為2017年世界大賽的冠軍戒指引發風波。因為前太空人球探的David Brito把他所得到的冠軍戒指放到一家拍賣網站上競標,美國媒體評估,成交價格可能到達6萬美金,大約180萬台幣。

不過當年發放冠軍戒指之前,太空人隊有和領取者訂下協議,在戒指流入二手市場前太空人有權利以一塊美金的價格買回來,因此太空人發現之後介入這樁買賣,交易已經被取消。

不過美國媒體還是不忘酸一下太空人,認為這枚戒指應該還Brito本人,因為它原本就不屬於太空人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查普曼春訓首登板 手感不佳失1分吞敗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