棧貳庫驚見迷你摩天輪 網酸:韓市府用來交差?

高雄棧貳庫出現一座小小摩天輪,被網友諷刺是韓國瑜不能兌現承諾用來交差的嗎?實際到現場一看,原來是棧貳庫的遊樂設施,疫情下為了帶動觀光打造的,不少市民提早來拍照,說這迷你摩天輪至少安慰一點,但有議員痛批,韓國瑜原本預計4月啟動開發案,但都4月底了還沒下文,是否政見跳票。

更多新聞: 韓市府把持校園人事?教育局:絕無干涉

台上致詞,述說年輕時在高雄火車站的一段回憶,接著繼續宣傳政績。不過大家更想知道,高雄的愛情摩天輪到底還要等多久?

一座小小白色的摩天輪出現在棧貳庫,目前正在施工中,不少民眾來拍照,還以為韓市長的愛情摩天輪無法兌現,所以蓋迷你版的來交差。

高雄港區土開公司行銷企劃謝孟翰表示,「氣球飛輪是我們希望能夠在疫情期間,能夠為高雄觀光注入一點亮點,其實它只是一個遊樂設施,那跟韓市長所講的愛情摩天輪其實是不一樣的。」

原來這是高雄港區土開公司打造的遊樂設施「氣球飛輪」,總共6個座艙,預計母親節營運,希望帶動觀光。但原本韓國瑜打算今年4月啟動土地開發案蓋摩天輪,如今4月最後一天卻還是沒下文,難道要跳票了嗎?!

高雄市都發局長林裕益指出,「目前廠商挑中的是高雄舊港區這三塊最精華的這種土地,非常適合愛情摩天輪的施設,港務公司在交通部未點頭之前,一直沒有辦法跟我們高雄市政府簽署這個開發協議書,所以在整個土地的開發就造成到目前還是一個停滯的狀態。」

民進黨議員高閔琳表示,「不要一再推說中央卡韓誰卡韓,正式面對自己的無能草包以及愛說謊的事實,也請韓國瑜不要一再消耗高雄人的耐心,請你自行下台。」

民進黨議員黃文益也批,「難道這個是要來提醒高雄市民我們有一個詐騙市長嗎?還是韓國瑜只是用一個小型的摩天輪,來自我安慰,這樣子說話不算話的市長真的還適合繼續留在高雄市嗎?」

當初計畫的雙環摩天輪不像拆看板有高效率,看來現在這座迷你摩天輪,至少能讓市民安慰一點!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愛情摩天輪在高雄有譜?綠營議員痛批市府規劃空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