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歡呼零確診 陳其邁:接下來振興經濟也要超前部署
陳其邁喊,不只要持續將防疫做好,也要好好把握經濟契機超前部署,「讓世界看見台灣」。(圖/取自陳其邁臉書)

在昨(29)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召開記者會上,又宣布連續第四天零確診好消息,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臉書貼文首句就直呼「連四天零確診!」難掩興奮之情。他表示,接下來如何在振興經濟上超前部署將是一大重點,希望台灣不只防疫做得好,經濟表現上也讓世界有目共睹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罷韓成功後投身補選呼聲高 陳其邁:心與高雄同在!

陳其邁在貼文中表示,從疫情爆發初期的登機檢疫,到1月31日「口罩國家隊」建立起60條生產線,政府與全體國民合作超前部署,防疫「台灣模式」除保護了台灣人民健康,也讓世界各國推崇。

陳其邁表示,接下來如何在振興經濟上超前部署將是一大重點。陳其邁也透露,台商回台目前已成趨勢,且截至4月止,在中小企業與根留台灣企業爭相加碼下,累積總投資額達新台幣9698億元。

陳其邁強調,政府已經積極掌握全球供應鏈重組,以及台商與外商對台投資契機,企盼將台灣打造成高階製造中心、高科技研發中心、半導體先進製程中心,以及綠能發展中心。

文末陳其邁喊,不只要持續將防疫做好,也要好好把握經濟契機超前部署,「讓世界看見台灣」!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數據防疫登國際期刊 陳其邁分享台灣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