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/中職不是唯一!尼加拉瓜球賽照打還開放觀眾入場
圖片來源:尼加拉瓜棒球聯盟官網

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全球體壇,各大職業運動賽事停擺,除了中職能閉門打棒球外,其實尼加拉瓜當地的棒球比賽更是如常進行,而且開放觀眾進場,尼加拉瓜有什麼特別的防疫措施嗎?來看我們的報導。

更多新聞: 尼加拉瓜職業格鬥賽閉門複賽!觀眾可看線上轉播

穿著的雖然就像中信兄弟的黃黑戰袍,但這可不是全球獨步的中華職棒,因為還有國家要跟咱們搶鋒頭,那就是尼加拉瓜的棒球聯盟。

全國只有14人確診感染肺炎、4人死亡,尼加拉瓜當然馬照跑舞照跳,不但棒球比賽繼續進行,連全國拳擊以及足球比賽也都照常開打,而且通通開放觀眾進場,但真是如此風和日麗嗎?

在大聯盟拿過245勝,曾投出過完全比賽的「總統先生」Dennis Martinez,在接受採訪時就憂心忡忡表示,身為尼加拉瓜人,到我們的國家沒有即時針對現況做出反應,真的很傷心。畢竟尼國政府至今都不曾公布到底進行多少篩檢,所以真的是好棒棒,還是直接蓋牌,那就不得而知了!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胡金龍滿貫砲助攻!富邦悍將伍鐸睽違一年拿勝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