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迷別錯過!中職英語轉播上路全球都能看

在武漢肺炎疫情下,中華職棒是全世界唯一開打的職業棒球聯盟,吸引海外空前關注,英語轉播在推特上破500萬人次觀看。桃園市政府看見行銷效益,補助轉播單位200萬元,讓樂天桃猿接下來的55場主場比賽都會有英語版直播,中職其他三隊也紛紛跟進,本週末兩地開打,外國球迷都看的到英文轉播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/中職不是唯一!尼加拉瓜球賽照打還開放觀眾入場

洋投索沙故意觸身球,引發富邦悍將和樂天桃猿板凳淨空,火花四射的畫面搭配英語轉播,讓思念棒球的外國球迷暫時止渴。

中職衝突不常見,30年來英文轉播更稀有,首週桃試播的5場桃猿比賽引起廣大回響,在推特上累積500萬人觀看。桃園市政府看見透過棒球賽行銷城市的效益,補助200萬元,讓桃猿從5月1日起的剩餘55場主場賽事,都有英文轉播可以看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到,「因為我們的職棒能在美國被看到,也是我們行銷台灣、行銷桃園的重要方法,也請新聞局跟體育局有製作介紹桃園的一些片段,也可以在推特上播出的時候看得到桃園。」

除了樂天桃猿,中職其他三隊也確定跟進英文轉播,本週五(24日)開始兩地開打的悍將與統一主場三連戰,都會提供英語轉播服務。

武漢肺炎疫情造重創體壇,中華職棒是目前全世界唯一開打的職棒聯盟,因此獲得前所未有的國際關注度,頂尖防疫搭配高水準棒球賽事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棒球/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取消 我國選拔賽照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