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宿裝修木板壓倒老闆娘 對街洗車店員工救人

花蓮市的一間洗車場,昨(30)日下午兩點多,員工在洗車時,突然聽到對面民宿,傳來一聲巨響,發現是有人被木板壓倒在地上。老闆和員工立刻奪門而出,衝過去救人,沒想到過程中,木板又第二次倒下,還撞傷了來幫忙的洗車店員工。

更多新聞: 消防漏夜開挖平鎮停車場崩塌工地!尋獲失蹤女工已無呼吸心跳

洗車場的老闆大喊著快救人,和員工一起衝出門,因為七八片又寬又厚的木板,突然在眼前倒下,把人壓住。

附近住戶聽到巨響,都跑來幫忙,好幾個大男人,費了好大力氣,才把木板抬起來。但沒想到,不到兩分鐘,木板又倒了下去,壓住一名民宿職員,還撞傷來幫忙的洗車店員工。

還好老闆娘和民宿職員都只有輕微擦撞傷。周四下午兩點多,花蓮市國民九街上的一間民宿正在裝修,沒想到,厚重的木板卻突然倒下,壓住老闆娘,洗車店員工聽到巨響,馬上衝出去救人。

員工見義勇為還受了傷,洗車店老闆又驕傲、又心疼,當晚就帶著他們去逛夜市、吃美食、玩遊戲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然氣整壓站設儲油槽旁 田中鎮民:抱炸彈度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