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暝大一寸!美國飼主禁足令備超狂好料害狗狗爆肥

受疫情影響,美國許多民眾因為禁足令被迫宅在家,而不少飼主閒來沒事,不是準備了一堆好料把愛犬養胖,不然就是忙著拍攝狗狗生活趣味點滴,費城有民眾就捕捉到家裡兩隻狗,隔著玻璃門盯著土撥鼠大啃披薩的逗趣畫面,引發網路瘋傳。

更多新聞: 來亂的!流浪貓闖入短跑賽道 選手險絆倒 一個MOVE閃過一劫

疫情來襲,主人不能出門,狗狗也跟著關家裡,正覺得無聊時,門外似乎有動靜。

這隻土撥鼠不知從哪裡撿來了一塊披薩,然後就這樣大搖大擺蹲在屋外,隔著玻璃門吃給裡面兩隻狗看,而且一啃就是就是一個多小時,直到嗑到心滿意足才離開。

其實費城這兩隻狗狗也不用看到流口水,因為這陣子飼主全天待在家,寵物們也是跟著吃香喝辣,像這位主人就端出了雞肉派替愛犬加餐,有人更閒,還弄了一桌澎拜好料,幫毛小孩辦起生日趴,同樣長出「疫情肥」的還有加州這隻被領養的浪浪阿奇,至今已長胖快5公斤。

由於被禁足,哪裡都去不了,不少人決定領養寵物來解悶,聖地牙哥這間動物中心,今年4月被抱走的貓狗超過300隻,比去年4月多了100隻。

阿奇一個多前被抱回後,就被當大爺一樣供養,每天吃飽飽,開心玩耍,難怪身材直接從小號變大號。

的確寵物是禁足期間的救星,被關到發慌,躺在沙發上摟著長毛愛犬,心靈立刻被療癒一半,時間太多沒事做,可以訓練狗狗當快遞,口咬物品直送隔壁鄰居家,或是捉來拍惡搞影片po網搏點閱率。

而近來爆紅的美國歌手怪奇比莉,日前在家透過視訊上脫口秀節目時,也帶了自家小犬來亮相,怪奇比莉邊摸著懷裡兩隻狗寶寶邊唱歌,這一幕也再次證實了「狗是人類最好朋友」的這句話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效率比快篩試劑還要高!科學家訓練「狗醫生」嗅出武肺病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