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車手自詡台版「浩南」 爽住五星飯店躲警

新北市板橋一間高級商業旅館,向警方報案,因為他們收拾房間的時候,發現房客退房之後,留下大批提款卡,懷疑他們是詐騙集團的車手,警方隨即展開調查,一路追到新竹的另外一間五星級飯店,趁著車手外出提款時,當場逮捕,並在飯店內,逮捕另外一名車手。


更多新聞: 幫派吸收少年當車手 「私刑正義」拍裸照逼服從

警方調查,這名自稱台版「浩南」的25歲林姓男子,和另一名22歲邱姓車手,2人每次犯案時,都會住進五星級酒店躲避警方追緝,上個月底,他們入住板橋一家高級商旅,提領詐騙贓款得手後,竟將剩餘的提款卡、帳簿等物品,隨意丟棄在房內。警方在新竹逮到林姓車手後,押著他回到飯店時,一打開房門,發現另一名車手還在呼呼大睡,而桌上就擺放著13張提款卡及存摺,同時還有一台筆電正在運作,他們先利用愛心捐款帳戶,測試被害人的帳戶是否被列為警示戶,手段相當狡詐。而林姓男子被逮後,一查之下,竟然有多達26個警察機關要找他來問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誆買塔位真詐財!靈骨塔詐騙吸金3千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