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電風扇電線走火釀禍 龜山透天厝大火釀1死1重傷

桃園龜山南上路一棟三層樓透天厝,凌晨2點多發生大火,一家三代同住,起火點位於二樓,住在三樓的夫妻受困火場,其中60歲的男子搶救後宣告不治,他的妻子一度昏迷,送醫後恢復意識。死者妻舅表示,起火點疑似二樓電線走火,濃煙不斷往上竄,住在三樓的姐姐、姐夫才會逃生不及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港管制區台肥廠凌晨火警!肥料半成品悶燒

透天厝二樓傳出火警,不斷冒出陣陣濃煙,灌進三樓屋內。消防人員前往二樓沒發現有人受困,卻在三樓發現一對夫妻檔倒臥火場。

當時人在屋裡睡覺的林姓夫妻檔,疑似遭到濃煙嗆昏,受困火場,60歲的林姓男子被消防人員抬出火場,沒了生命跡象,搶救無效,他的太太55歲的游姓女子,一度昏迷,送醫後恢復意識。當時死者小舅子恰好外出聊天,逃過一劫。

桃園龜山南上路這棟透天厝,凌晨2點多發生火警,一家三代同住,二樓侄女房間不透風,為了保持通風開了電風扇,卻疑似電線走火,住在三樓的夫妻檔逃生不及。而及時逃生的屋主回想事發當時,依舊驚恐不已。

火調小組重回案發現場,一場火警釀成1死1重傷,火災發生原因是不是跟電線走火有關,檢警還要鑑定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名醫住家大火釀五死 起火點疑在二樓後方廚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