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意台東觀光人潮爆量 饒慶鈴:人潮分流管制

國內疫情趨緩,加上出國旅遊還沒開放,這也讓台東縣政府嗅到一絲商機,上午邀多家旅行業者集思廣義,希望把過去喜歡出國旅遊的旅客吸引到台東來。至於擔不擔心可能面臨人潮爆量等問題,縣長饒慶鈴表示會採分眾、分流模式,將人潮疏散到各個觀光景點。

更多新聞: 受零確診破功影響?北市立動物園今未達人潮上限

大夥泡在SPA池好舒服。或是全家大小一起煮溫泉蛋。到台東還可以這麼玩。

潛到海裡,欣賞熱帶魚在自由自在游泳。國內疫情趨緩,出國旅遊還沒開放,5月1日三天連假,台東縣湧入近5萬名遊客,這也讓台東縣政府嗅到一絲商機,「超前部屬」邀請14家旅行業者集思廣義,要把過去喜歡出國旅遊的旅客吸引到台東來。

台東縣長饒慶鈴:「我們是提供更多我們大家平常比較沒有去的特殊景點和秘境,這些都是比較小眾的,我們會往這個方向來去做人流疏散的因應對策。」

希望大家到台東玩,也得留意人潮爆量問題,縣長饒慶鈴說別擔心,台東採分眾、分流模式,採取精緻、秘境小旅行。

至於大家關心的台東年度盛事熱氣球嘉年華,今年不取消,而是延到7月11日~8月30日舉行,規模小、天數少,但不掃興。不只如此,還推出衝浪及鐵人三項等運動觀光。

關山鎮農會主任彭衍芳:「台東目前是個零確診、零隔離的地方,我們也因應未來這個國旅的趨勢,相信在暑假到來的時候會有更多人來到台東。」

超前部屬、超前搶商機,台東縣府和在地旅遊業者合作,希望國人能把台東當成國外,當成島內出國的觀光區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1968人潮警示被罵翻 陳時中:標籤化好可怕